•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本科生教育
  •   >   正文
  • 人才培养

    “文法讲堂—广告创意与广告文案的辩证关系”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22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2点30分,按照学院安排,“文法讲堂—广告创意与广告文案的辩证关系”讲座在宣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小报告厅成功举办。上海盛世长城广告公司创意总监王雪莅临此次讲座,文法学院广告系主任何红艳老师主持了此次讲座, 17级、18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王雪2007年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广告学专业,是安徽省优秀毕业生。她先后就职于阳狮广告、盛世长城广告、李奥贝纳等公司,拥有传统广告、数字社会化传播及IP合作经验。讲座上,王雪围绕“广告创意与广告文案的辩证关系”的主题,结合自己在广告创意界的多年的阅历和丰富的经验,给学生讲解了好文案的三个特质:会讲故事、有观点、有洞察力,并分享了创意想法的来源——从生活中来、从书本里来、从知识储备里来。她同时告诫广告专业学生创意不易,要保持学习,注重长期积累。
            讲座结束之后,进入到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王雪以其随和亲切的态度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讲座最后,何红艳老师对王雪的精彩演讲以及给予同学们的精准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20190622 135842 763
     
    20190622 135915 796
                                                                                                        (巫芬  李世军/文  何红艳  巫芬/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