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本科生教育
  •   >   正文
  • 人才培养

    学院开展2019级本科新生“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生入学教育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8月31日下午3点,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专题教育在学院楼310会议室召开。报告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储文静老师主讲,学院2019级辅导员和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储书记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引导新生们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的发展趋势,深入思考自身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结合自身对学习、生活和奋斗的个人感悟,鼓励当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要奋力拼搏,练就过硬本领;要修身养德,培养高尚情操,将个人的发展与祖国的发展相联系,将个人的青春理想和奋斗目标相融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整场报告会,储书记用深刻又真诚的话语,结合丰富的历史故事和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为2019级法学新生们上了一堂鲜活而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与同学们的多次亲切互动,让现场的气氛融洽而活跃。
         本次报告会让我院2019级新生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新生们进入大学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以实际行动在青春奋斗中建功新时代。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