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讲座日历
  •   >   正文
  • 首页

    数据相关法律问题探讨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20年12月26日(星期六)15:00

    报告地点:文法学院五楼报告厅

    :汪雪松 高级工程师

    工作单位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报告简介

    主要围绕数据的特性、数据流通、个人数据保护三个方面,探讨涉及到的法律问题点、并提出产业视角下的建议。

    报告人简介

    汪雪松,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科大讯飞大数据研究院研究主管、智慧交通业务部数据总监。在科大讯飞负责“交通超脑”等产品的数据模块、参与编写和修订《科大讯飞大数据序列任职资格标准》等,作为外部专家参与中铁四局集团信息贯通等项目,已申请22项发明专利、其中15项为第一发明人。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