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讲座日历
  •   >   正文
  • 首页

    新媒体时代广告及传播的符号转向

    发布日期:2020-12-05    浏览次数:

    报告简介新媒体时代广告及传播的符号转向。内容提要:硬质传播时代,人类广告和传播符号最初是声音符号,发展到一定时期开始出现图画符号,再发展到图形文字和象形文字阶段,这是硬介质广告和传播时代的总体特征;在软质传播时代,文字符号全面发展成熟,广告和传播符号以文字符号为主,辅以图形符号;在虚拟传播时代,广告和传播符号开始全面转向,转向音频视屏等,这有进步,也有值得思考之处。

    报告人简介

     万安伦,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数字出版与数字人文研究中心主任。首都文明礼仪研究基地主任。中国传媒大学兼职教授。中组部、中宣部和中央网信办专家库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评审专家。《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特约撰稿人。曾任《中华英才》副总编、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院研究院副院长、教育培训中心执行主任等职。发表论文近百篇,出版专著15部 、编著50余部 ,主持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30余项。2014年获五个一工程奖,2019年被评为北京师范大学“最受研究生欢迎的十佳导师”。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