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成果展示
  •   >   正文
  • 首页

    三项成果获安徽省法学会“深入学习研究阐释习近平法治思想理论”研究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省法学会于202210月至20232月,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深入学习研究阐释习近平法治思想理论研究成果征集和评审活动,共收到各地、各有关单位推荐或个人报送的理论研究成果268篇。省法学会对研究成果进行学术原创性检测后,组织“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课题组工作平台成员、省法学法律专家库有关专家进行两轮评审,综合各专家意见并经省法学会党组会议研究决定,评出一等奖8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5篇;同时,根据各地各单位报送成果的数量、质量等情况,评出15个优秀组织单位。

    我院耿玉基老师提交的《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市域治理”观:范式创新与安徽》获一等奖,孙成龙、吴椒军老师提交的《“双碳”目标下安徽林业碳汇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法治保障》、冯科臻老师提交的《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公正高效程序观:以完善认罪认罚从宽处罚机制为中心》获二等奖。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