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成果展示
  •   >   正文
  • 首页

    论文获第十九届长三角法学论坛奖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2022年第十九届长三角法学论坛组委会共收到征文1247篇,经四省市法学会分别组织专家评审和学术不端检测后,共推荐优秀论文119篇,经中国法学会组织终评,第十九届长三角法学论坛共40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23篇。我院老师提交的论文获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

    学院耿玉基老师提交的论文《营商环境啄木鸟:面向政企争议的诉源治理——基于长三角地区法治实践的考察》获一等奖;康兰平、顾安祥老师提交的论文《欧盟数字市场监管治理的规制影响评估与中国因应策略》和闫晴老师提交的论文《数字经济时代灵活用工平台税收征管制度的困局、溯源及破解》获二等奖。

    另第十九届长三角法学论坛组委会评出优秀论文44篇,学院霍敬裕等提交的论文《数智磋商:长三角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磋商一体化平台建设路径与规制方案》获优秀奖。

    我院被十九届长三角法学论坛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奖(长三角四省市共有8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