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成果展示
  •   >   正文
  • 首页

    成果获奖:三篇论文获第十八届长三角法学论坛论文奖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耿玉基的论文“超越行政界域:面向科技创新的长三角协同立法”获第十八届长三角法学论坛论文一等奖;霍敬裕、雅丽娜的论文“长三角上市公司碳信息披露合规性路径研究——基于碳交易行业中316家长三角上市公司样本的评估分析”和康兰平的论文“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下亲清政务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构建与法治化路径”分别获第十八届长三角法学论坛论文三等奖。

    长三角法学论坛为七大区域法治论坛之一,由中国法学会指导,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四个省级法学会共同主办。第十八届长三角法学论坛由上海市法学会承办,论坛主题为:“长三角G60 科创走廊建设的法治保障”。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