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文法学院2021年转专业学生考核选拔暂行办法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宣城校区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制定文法学2021年转专业学生考核选拔暂行办法。

    一、工作程序

    (一)转出学生报送

    合肥校区符合条件的2020级法学专业学生向所在学院提交个人申请,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合肥校区本科生校区内转专业申请表》,并2021719日前提交到文法学院302教学办公室(高水平运动队学生)根据学校文件不能提出转出专业申请。

    宣城校区符合条件的2020级法学专业、广告学专业学生向所在文法系提交个人申请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本科生校区内转专业申请表》,并于2021719日前提交到行政楼334文法系办公室。

    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校内转专业暂行办法》选拔条件确定候选人后,统一报送学生学籍管理中心

    (二)转入学生接受

    本院在2021年9月3日前接收学生学籍管理中心统一转交的相关专业转入学生名单。

    (三)本院可接收转入专业的计划数

    合肥校区:法学专业10名

    宣城校区:法学专业5名

    (四)转入学生考核

    学院专业考核面试小组负责转入学生的考核,考核包括笔试(满分值100分)50%、专业素养综合面试50%(含综合素质测试,满分值100分)部分。其中笔试成绩为60分以上(含60分)学生方能进入面试。法学专业笔试范围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中涵盖的法律知识内容,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转入专业考生考核结果按照成绩高低排序(其中没有进入面试的不再排序)报送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

    五)确定拟接收转入专业学生名单并公示

    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核情况,确定拟接收转入专业学生名单并在学院网站公示并将拟接收名单及有关材料报学生学籍管理中心

    三、相关事项说明

    (一)本院接收转专业学生考核选拔的具体时间和地点等信息将通过文法学院网站或其他方式公布,请相关同学关注信息的发布。

    (二)入选学生到转出及转入系办理学籍变动手续,在选课系统中办理退、补选课程。

    (三)本办法未尽事宜,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文法学院

    202175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