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文法学院2020年专业系主任选任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据《合肥工业大学院属系和系班子管理办法》,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文法学院2020年系主任选任工作公告如下:

    一、选任岗位名称及职数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学院机构设置与职能划分方案》,文法学院本次选任岗位名称及职数如下(不含宣城校区):

    专业系名称

    岗位名称及职数

    法学系

    系主任1名

    系副主任1名

    人文与传播系

    系副主任2名(1名分管专业,1名分管通识课)

    备注

    1.人文与传播系系主任暂由任雪萍副院长兼任;

    2宣城校区文法系作为非专业系主要履行现场教学组织管理职责,主任的产生根据考核结果聘任不纳入本次选任。

    二、任职基本条件与工作职责

    (一)系主任和系副主任任职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良好的师德师风表现,作风正派,清正廉洁。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有组织协调能力,愿意投入时间和精力进行管理工作。

    3.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较高的学术水平,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文传播系通识课教师职称可以为讲师)仍在一线开展教学科研工作。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 50 岁,身心健康。

    (二)系主任和系副主任工作职责:

    1.系主任按学校、学院统一部署,全面负责系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分管系本科、研究生教学管理,推进教学改革,保证教学质量。

    2.系副主任分管系学科、科研、平台与基地、实验室建设 与安全、外事与对外交流等工作,并协助系主任负责相关工作。

    三、选任程序和时间安排

    1.公布岗位:2020年11月6日在学院网站公布。

    2.个人报名:申请人填写《文法学院专业系主任任职意向报名表》,并于11月12日17时前把纸质版交到文法学院303,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gax604@126.com 。

    3.资格审查:11月15日前学院完成申报人员的资格初审,并将初审结果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

    4.酝酿考察、确定人选、公示及聘任

    学院采取民主推荐、组织考察等形式,经学院党政联席会集体研究产生初步人选,公示无异议后报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备案。

                                   文法学院

                                2020年11月6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