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8日、6月9日,文法学院分别在宣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合肥校区(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出席仪式并致辞。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出席仪式,学位仪式分别由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贾殿坤、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顾安祥主持。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对同学们提出了树立崇高理想、坚持实干创新、保持从容乐观这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勇敢接过“复兴中华”的接力棒,以“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照亮前行之路、叩开幸福之门,奏响属于你们的时代强音。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院长吴椒军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授予学位的决定》,决定授予法学专业石诺、胡文文等101名同学法学学士学位、授予广告学专业韩政柯等88名同学文学学士学位、授予唐圆圆等24名研究生全日制法律硕士学位、授予伍元胜等24名研究生非全日制法律硕士学位。


      参会领导和教师代表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张晓静老师、王梦飞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毕业生代表程思洁、胡文文、曾成敏分别发言,他们回首感叹了校园生活的同时,表达了对母校、文法学院的感恩以及对未来人生的憧憬。


    文/图 朱曼婷 审/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