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党委学生工作部来院调研学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效,扎实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切实维护好师生安全、健康,4月14日下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洪涛带领调研组来我院调研学生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顾安祥、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李洪涛部长主持。

    李洪涛副部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全面了解学院疫情防控等安全稳定工作的经验、成效,梳理、总结疫情防控等安全稳定工作中重难点环节,落实、优化网格化学生管理体系,协力共建平安健康校园。

    李金华书记代表学院欢迎调研组一行,提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党委坚持把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多听取宝贵意见,不断改进和优化学院学生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顾安祥副书记从网格化管理体系落实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以及导师和班主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发挥情况等四方面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汇报。随后,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实际情况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调研组一行对我院校园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同时对调研中收集的难点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和工作指导。李洪涛副部长指出,针对工作梳理和调研反馈中的工作短板要及时补齐,严格关键环节的闭环管理,排除安全稳定工作死角。二是要提升育人实效、扎实基础工作,学院要结合自身学科专业特色有效开展工作,强化学生纪律意识、安全意识培养。

    文、图/李强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