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09-07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吴椒军、党委书记李金华、副院长任雪萍、霍敬裕、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顾安祥、学院辅导员及全体2021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顾安祥老师主持。

    会上,吴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1级硕士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结合自身培养学生经验,吴院长围绕 “做人”、“做学问”两方面,对新生们的研究生生活、学习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新同学在研究生阶段,坚持德法兼修,强化能力提升,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做勇担时代担当的法律人。

    2020级法律硕士许书凝同学作为高年级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入校一年来学习生活上的收获和感悟,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开启新篇章。2021级法学硕士管涛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首先感谢学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同时倡议大家能够在新的研究生阶段有所规划和目标,学会反思,取长补短,在研究生的学习中,收获属于自己的硕果。


    本次学院新生见面会,让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了解了学院情况,明确了自身学习的目标和方向,为进一步适应和规划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站在又一个人生的新起点,祝愿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蓬勃的状态迎接美好的研究生生活!

    文:宋燕、孙如意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