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文法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迎新报到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27日,文法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报到完毕。院长吴椒军、党委书记李金华,院党委副书记顾安祥、副院长霍敬裕深入新生报道现场,全体新生按照防疫要求在志愿者的带领和帮助下顺利完成报到各项流程。

    “萌新们”在学院的安排下,在迎新现场留下了一张意义非凡的“最美入学照”,学长学姐和老师精心为每位同学准备了印有文法学院院徽和院训的帆布包和明信片,学校为各位同学提供了防疫安全包等,爱意满满。

    当日下午在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学院组织了文法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党委书记李金华、副院长任雪萍、霍敬裕、党委副书记顾安祥、学院辅导员以及全体2021级本科生参加了会议。李金华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和和关切,并语重心长的叮嘱大家要学会自律,做一名法律人和政治人,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高年级学长陈政和新生代表方欣睿先后发言,会后辅导员老师组织大家进行自我介绍,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情感互融,会议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文:朱曼婷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