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文法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学院在院509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吴椒军主持。

    会上,顾安祥副书记对研究生就业和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等有关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同时要求抓好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党委书记李金华就疫情防控有关事项进行了统筹安排。他要求当前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懈怠,全体教职员工必须严格遵守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认真履行离肥人员的请假报备手续,筑牢抗疫防线。

    院长吴椒军在主持会议中对课堂纪律、意识形态、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在新形势下学院全体教师要一如既往继续加强课堂纪律,务必增强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意识。要筑牢意识形态防线,以立德树人为第一要务,注重自身的一言一行为学生做好表率。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育和引进中坚力量。最后,他要求学院教师在论文和科研方面还要加大力度争取有新的突破,结合学校即将在职称评审等方面出台的一系列新政策,他希望学院教师能进一步做好自身的职业规划找准定位。

    梁昌娟/文   李强/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