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赴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学院组织学院党校班全体研究生学员近40人赴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学生接受党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增强党性修养。

    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学员们依次有序参观了展馆内的序厅以及“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五个展厅。在整个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学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细致地讲解,更加详细的学习了无数革命前辈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牺牲,无怨无悔的英雄事迹和感人故事,无论是为革命事业义无反顾献身的李大钊、夏明翰等先烈,还是隐姓埋名、奉献一生给国家的两弹元勋邓稼先,亦或是慷慨赴死、风骨铿锵的赵一曼,学员们深受震撼,不时驻足凝视,用手机拍照留下宝贵的学习资料。参观后,入党积极分子班学员法律(法学)刘翠娥说:“这次参观学习,让我深受触动,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继承发扬革命前辈们的崇高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作为学院献礼建党百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对党校学员们不仅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更是一场党性洗礼,让学员们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中,加深了对党史及优良传统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政治方向,增强了党性观念。


    /宋燕 图/张睿哲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