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暨2020年秋冬季传染病防控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学院学生增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提升卫生健康素养,11月5日下午,学院在509报告厅开展了“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暨2020年秋冬季传染病防控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安祥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辅导员、研究生、本科生各年级寝室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顾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部署会的目的,并介绍了学院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的工作方案,对进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各学生骨干要切实提高传染病防控意识和卫生安全意识;结合班级班会、主题教育等方式,开展传染病相关知识宣讲,提高学生应对传染病防控能力;增强学生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倡议减少外卖订餐,从自我做起;利用志愿服务、主题教育等形式,组织学生开展公益劳动和卫生大扫除,营造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和良好校园氛围;积极配合学院、班级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状态。随后,辅导员宋老师就即将开展的学院“标兵寝室”评选、“传染病防控”主题教育、公益劳动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强调了要继续坚持“早中晚”体温检测日汇报制度,熟悉突发情况应急处置流程。会后,各寝室依次领取了84消毒水、口罩等物资。

    此次部署会,有利于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我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防控工作的具体安排,确保后期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教育引导学生骨干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项工作,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切实提高传染病防控意识,增强防病能力


    (李强/文 宋燕/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