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我院研究生参加学术研讨会并作会议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我院2018级法律硕士研究生童瑞获得由安徽省侦查逻辑学研究会主办的2020年度“完善发展司法制度,服务保障中国之治”征文活动二等奖,并于2020年10月31日在安徽芜湖召开的研讨会中以“检察机关诉前程序强制性适用的识别与审查”为题进行交流发言。

    1438C

    安徽大学陈结淼教授在现场点评中,认为童瑞同学通过对2015年公益诉讼试点工作以来的案件梳理和数据分析,深度发掘作为诉前程序的本源基础,解构并重组公益诉讼程序,为研究诉前程序研究提出了新的视角。

    D8359

    此次研讨会由安徽省侦查逻辑办案研究会主办,芜湖市人民检察院与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检察院协办,安徽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盛大友;芜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昊平以及安徽省侦查逻辑办案研究会首席专家柴学友等出席了会议。

    87DF6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