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首页

    学院召开选举工会委员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9月19日,文法学院在学院5楼报告厅召开了选举工会委员会员大会,工会主席胡兴祥同志出席了会议,院长吴椒军同志,院党委书记李金华同志,科研副院长任雪萍同志,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顾安祥同志以及全体教工参会

    选举工作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安祥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介绍新一届工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和个人简介,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刘坤、李颖红、何孟桓、陈婉仪、詹莉5名工会委员

    校工会主席胡兴祥同志在大会上讲话,强调了工会组织在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性,肯定了院工会工作,同时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带领全体教工坚定不移跟党走;第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在实践中建功立业;第三要不负重托,竭诚为教工服务。

    9月21日文法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工会主席,并明确委员分工。刘坤同志任工会主席,李颖红同志任女工委员,詹莉同志任福利委员,陈婉仪同志任文体委员,何孟桓同志任青工委员。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