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研究生会开展“阳光运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3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引导研究生树立强身健体意识,文法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阳光运动日”活动,每周固定一天组织研究生开展体育运动。

    2017121日上午,“阳光运动日”之首场“羽动青春志,激扬青年梦”羽毛球比赛在屯溪路校区羽毛球场举行。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三项。学院研究生积极主动报名参加,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同学们挥汗赛场,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后,文法学院研究生会还将持续开展趣味篮球、集体跳绳、趣味接力等系列体育活动,让大家在参与体育运动的过程中,感受运动的乐趣,增进集体凝聚力。

                             20171203 143740 447

                                                                                                                                吉雪莹/文                     王璐/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