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事务
  •   >   学工动态
  •   >   正文
  • 学生事务

    学院举办第一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5日,学院第一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新安316成功举行。学院辅导员李澍、院学生会干部、学院17级寝室长参加此次活动。

           各参赛寝室按抽签顺序上台进行答辩解说。六个参赛寝室,六种不同的风格,每个寝室的答辩都独一无二,异彩纷呈。有的寝室轮流上台答辩,展示她们的团结,有的寝室在PPT中插入精心制作的小视频,尽显友爱。还有寝室成员多才多艺,带来了精彩的加分表演。他们的表现方式不尽相同,但是他们在PPT中体现出来的都是一种感情——家的感情。传递出了这样一个信息:宿舍的成员来自天南海北,相遇即缘分,寝室也是她们共同的家。

            经过激烈的角逐,2N518荣获一等奖,4S109、4S119荣获二等奖,2N427、2N601、2N607荣获三等奖,17商务英语一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寝室文化设计大赛的举行,展现了学院学生的创造力,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进一步打造了文法学院的“家”文化。

    20171213 093606 667

     20171213 093924 480

    (林娟/文 方太沄/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