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三月桃李,繁花如你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快乐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奋力谱写新时代妇女事业新篇章,学院工会于2023年3月15日下午组织了本次“三月桃李,繁花如你”插花活动。

    学院工会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给现场的女教职工们认真介绍了本次活动用到的鲜花并教授了基础的插花知识。大家结合老师传授的经验并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各自完成了自己心仪的插花作品。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充满了欢声笑语,老师们享受着这难得的放松时光。鲜花,即带来美感和愉悦,又是美好感情的传递者,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点缀。学院工会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让女教工们能够在活动当中收获快乐、感受温暖,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上建功。


    文/何孟桓 图/何孟桓 审/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