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文法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暨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文法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暨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会议由学院毕业班研究生辅导员李强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顾安祥,党委秘书殷宗平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新发展党员代表、法学20-2班赵昱辰同学回顾了自己入学以来,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终实现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并代表新发展党员承诺立足基础,不断争做先锋、发挥青年党员的积极作用。毕业生党员代表、19级法律硕士曾成敏深情回顾了三年的研究生生活,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争取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顾安祥副书记从党员的义务谈起,要求各位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党员义务意识、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在思想上认同、行动上践行党章规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辜负母校的殷切期望。

    会上,院党委秘书殷宗平就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做了具体说明。

    李书记、顾书记为即将踏出校园,迈上新征程的毕业生党员送上“礼包”,一枚党徽、一本党章和一封给毕业生的临别赠言。

    最后,李金华书记以在党的旗帜下,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为主题为毕业党员做了专题党课,希望各位党员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岗位上书写属于文法人的芳华岁月,创造出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时代的人生,成为各行各业的骨干人才和领军人物,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