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课程思政教学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文法学院研究生法律(法学)党支部与法律(非法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院党委的号召下,前往主教学楼参观学校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举办的课程思政教学成果展

    本次课程思政教学成果展的主题是“创厚德课堂,育时代新人”,育人先育德,育德需合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战略举措。学校紧紧抓住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学校、学院、支部、教室各自担好责、守好渠、种好田,使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将显性教育和隐性教育相统一,形成协同效应。支部党员逐一参观学校思政教学发展历程及成果,陶天蓉同学兴奋地指着展板对同学们说“这是李宏塔,‘七一勋章’的获得者,我们的优秀校友!”现场其他同学也感悟颇多,充满了对学校的热爱与自豪之情,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围绕展板及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装饰栏合影留念。

    本次参观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学校思政教学建设的深入了解,也增强了大家对于学校的荣誉感与自豪感,更加深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用行动践行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文:杨斐   图:杨斐  审核:顾安祥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