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梁昌娟老师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课上,梁老师以《中共“一大”十三名代表们的迥异人生结局》为题,为大家详细讲述了一同参加中共“一大”的13位代表迥异的人生结局,他们中有信仰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一生的毛泽东、董必武,有初心不改,血洒疆场志未酬的何叔衡、邓恩铭、陈潭秋,有英年早逝、震撼后人的王尽美,也有背信弃义、叛党投敌的陈公博、周佛海、张国焘等。梁老师指出对于共产党员而言,不仅要拥有良好的初心,更要在实现初心的路上,坚定理想信念,才能历经磨难而不衰,最终取得成功。结合机关党支部教师的工作职责,梁老师提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提升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境界和服务本领。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党课中学习的内容融入到本职工作当中,以更高的工作姿态、更严格的标准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党课结束后,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节。


    文/宋燕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