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9月10日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各系部教师参加。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文件。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问题,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教育改革。教育作为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工作者身肩推动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使命。与会教师对此展开热烈交流,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出发,坚决贯彻以党治校的方针政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德为本,以身为正,全方位教育引导学生,切实担负起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的时代重任。

    20180913 025054 22

                                                                                        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在学习

     

                                                                                                                                              ( 詹莉文、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