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作

    学院机关党支部学习宪法修正案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以“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为题讲授党课,并展开学习讨论。
              通过讲授,大家对本次宪法修改的主要部分,如“确立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指导地位”、“调整充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内容”、“完善依法治国和宪法实施举措”、“充实完善我国革命和建设发展历程的内容”、“充实完善爱国统一战线和民族关系的内容”、“充实和平外交政策方面的内容”、“ 充实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全面领导的内容”、“增加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修改国家主席任职方面的有关规定”、“增加设区的市制定地方性法规的规定”、“增加有关监察委员会的各项规定”等修改完善之处有了比较细致的掌握。
              在讨论环节,大家认为,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和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本次修改顺应了时代发展大势,符合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集中反映了党和人民的共同愿望,为民族复兴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李世军/文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