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本科生教育
  •   >   正文
  • 人才培养

    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去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03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广告学专业培养方案,《广告认知实习》课程安排学生前往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2021年7月2日早晨8点整,四辆大巴车满载着广告学专业19级和20级全体学生及相关带队和指导教师抵达该公司开展实习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被分为四个队伍,分别由企业引导员带领到不同车间进行参观。引导员带领学生来到了企业主要工作场所,直观展示企业生产的全过程。通过分工明确、质量至上、精益求精的现场工作状况展现了员工的精神风貌:把问题当作机会、我就是问题的解决者、与公司共进退、勇于承担责任,每位同学对此感受颇深。

           参观之后,企业总经理朱陆凤向学生们展示了企业形象宣传片,以“科技迎接未来”为重点介绍了企业理念,并通过对富士康、苹果等企业目标客户的介绍来展示企业丰富的科技资源和雄厚的研发实力。最后总经理希望学生们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将来成为有用的建设人才。

           通过本次实习,每位同学都有很大的收获,提高了对本专业知识的感性认识,为后期相关专业课的理论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常心怡 李世军/文  何文倩/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