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人才培养
  •   >   本科生教育
  •   >   正文
  • 人才培养

    学院法学系学生在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中获得可喜成绩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9日,第二届安徽省模拟法庭大赛在安徽大学法学院举行。经过两天紧张角逐,终于落下帷幕,我校获得优秀辩手奖和最佳书状奖两项大奖。
              在小组初赛中,我校首先对阵安徽大学。选手彭奕、王娟同学不畏对手、沉着冷静。在对阵安徽工程大学的比赛中,选手马家彬、曲长治则展现了其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和十分默契的配合。
              此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法学会、安徽省法官协会、安徽省检察官协会、安徽省律师协会等单位主办,安徽大学承办,全省19家高校法学专业本科学生近200人参加。
              我校为筹备此次大赛,文法学院法学系专门举办校园选拔赛。经过选拔,最终选出了八名参赛队员代表我校参与本次大赛。
    20171211 095311 852
     
    20171211 095410 901 
                                                                                                                                                 李世军/文  张询书/图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