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合作交流
  •   >   正文
  • 合作交流

    文法学院赴京师(合肥)律所开展党建交流与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共建互融互促作用,加强高校与律所人才培养合作,不断开拓更多就业和实习岗位,6月30日上午,学院赴京师(合肥)律所开展迎“七一”党建共建交流座谈和访企拓岗活动,安徽农业大学和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相关人员共同参会。

    京师(合肥)律所党总支副书记蒋小军详细介绍了京师总部、京师合肥分所的规模化、专业化建设情况以及律所的党建及公益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安祥介绍了文法学院“一体两翼四轮驱动”党建工作新模式,希望加强文法学院和京师(合肥)律所的深度合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业务方面需要加强合作关系,为工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平台。今后建立多层次多方面的联络,加强互动交流,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共建推动发展。

    座谈会上,各院校代表围绕如何落实高校与律所间的党建共建、青年教师、律师培养和开展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院党委与京师(合肥)律所党总支在党建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了党组织优势互补,也为学院的党建和就业工作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