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讲座日历
  •   >   正文
  • 首页

    陈瑞华: 刑事诉讼法修改与律师辩护

    发布日期:2018-11-23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9:00-11:00

    报告地点:合肥校区斛兵礼堂

    同步视频直播地点:宣城校区新安学堂215教室

    报 告 人:陈瑞华 教授

    工作单位:北京大学法学院

    举办单位:文法学院

    报告人简介

         陈瑞华,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导。2005年获“全国十大中青年法学家”称号,2010年,获得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先后在《中国社会科学》、《中国法学》、《法学研究》、《政法论坛》、《中外法学》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一百余篇,学术专著十余部。科研成果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法学著作类一等奖,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特等奖,霍英东优秀青年教师(科研类)一等奖。曾先后连续四次被北京大学法学院学生评为"十佳教师"。

    报告简介:

         报告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10月26日通过的《关于修改<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决定》为背景,就修改后的刑事诉讼法及辩护制度的理解和适用展开论述及实证分析。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