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讲座日历
  •   >   正文
  • 首页

    江国华: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预警的法理透析

    发布日期:2020-06-04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20年6月8日(星期一)19:00-21:00

    报告平台:腾讯会议(线上)

    :江国华 教授

    工作单位:武汉大学法学院

    举办单位:文法学院

    报告人简介

    江国华, 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研究”首席专家,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70后学者学术团队建设服务型政府研究首席专家。曾荣获武汉大学第四届尊师爱学我最喜爱的十佳优秀教师称号。

    代表性著作:《宪法与公民教育公民教育与中国宪政的未来》,《宪法哲学导论》,《从博弈到妥协晚清预备立宪评论》、《从工具选择到价值认同民国立宪评论》、《自下而上的立宪尝试》以及《在曲折中前进中国社会主义立宪评论》等。

    本校其他院系师生如参加,请于6月8日16:00-16:30 致电62902365 /62901835 获取讲座腾讯会议ID和参会密码。


    版权所有 © 2020 合肥工业大学 文法学院       学院地址 :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联系方式:合肥工业大学56号信箱     电话及传真:0551-62902365   邮箱:wfxy@hfut.edu.cn